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曼笛时尚女装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巴洛克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朗曼笛”品牌以17世纪欧洲巴洛克文化为核心灵感来源,在传承了欧洲巴洛克时期宫廷装的奢华与精致的同时,融入了现代时尚的简约与大气,充分展示了现代都市魅力女性品质、品位的时尚生活格调,再现了17世纪巴洛克时期欧洲宫廷的繁盛与辉煌。

朗曼笛以简约、奢华为产品主基调,游走于年轻熟女与时尚妩媚两种感觉之间,适合都市时尚女性以及部分中产阶级在工作、生活、娱乐等各种场合穿着。充满魅力、品质及细节的精致装束。

朗曼笛一直秉承“奢华魅力简欧风格”的产品风格,依据时尚美学、利落剪裁原理,按照国人体态特征,从国际潮流、创意收集获取灵感,凝结休闲装、羽绒服、时装等各类产品精华,将羽绒服单一保暖的功能向时装化、舒适化、精致化延伸。借助此次发布会朗曼笛时尚羽绒衣品牌与全国代理商宣告将共同创造一个光荣朗曼笛10年,并邀约代理商团队共享身心富有的光荣人生。

关健词:朗曼笛 时尚女装 巴洛克
下一篇:W.S.M威丝曼2012秋冬流行趋势解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