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杭州桑索女装品牌2013年夏装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1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杭州桑索女装品牌2013年夏装发布会于2012年11月29号在杭州万华国际大酒店举行,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卡积服饰(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女装企业,旗下品牌“susan say 桑索”时尚女装品牌,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专业的销售网点200余家,形成以形象统一的百货专卖店、自营专营店、高效、稳定的加盟网络有机结合的营销体系,经营业绩以每年30%的速度飞速增长。

桑索-SusanSay

公司实施“susan say 桑索”连锁经营战略,引入 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并把时尚与市场有效结合,坚守“时尚实用、品质卓越”的产品观,不断被客户所喜欢,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为最具潜力时尚女装品牌,公司秉承“顾客至上、品质一流、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通过“合作、共赢、责任、承诺、付出”的价值观,实现员工、企业的共同发展与成长。

享受一种轻松、愉悦、优雅生活”的susan say,以不同的风格来倡导现代女性在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让女人任何时候都有了扮演自己生活角色的时尚衣裳,成为女性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并以合理的价格为喜欢美丽的中产阶级女性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并倡导一种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渐渐成为中国女性所钟爱的时尚女装品牌。

她们是都市中有生活品位的都市女性,心理年龄25-38岁之间,别致而不张场,个性而不另类,总是恰当好处的散发着自已独特的时尚搭配理念,随意中透露着精致。她们注重自已的工作、事业及社会价值,同时讲究生活的品质。她们喜欢安定的生活,但不喜欢生活平淡无奇,喜欢浪漫和情调,休闲时她们喜欢逛街、朋友聚会、相约旅游、喝咖啡、偶尔会去酒吧放松自己,在丰富的物质世界里尽情享受着独特的生活。

联系人:杜红卫13685773205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948号2幢3楼

卡 积服饰(杭州)有限公司

关健词:订货会
下一篇:昆诗兰2013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绚丽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