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2012秋冬色调之——华美棕红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3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介于黄色和红色之间的砖红色系,非常适合肤质偏黄的亚洲人,充满青春气息和无敌的力量,而饱和度较低的棕红色,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优雅感。这一色度上的渐变,能随时迎合现代女性社交场合的转变需要,呈现百变姿态。(卡索Castle)

卡索

拼色连身裙,棕红和黑色的拼接,简洁流畅的剪裁,尽显女性的优雅迷人。(卡索Castle)

卡索2012秋冬色调之——华美棕红

蕾丝拼接毛衫与铅笔裤搭配,一副时尚的遮阳眼镜就能很好地突出棕红色系的成熟稳重感。(卡索Castle)

卡索2012秋冬色调之——华美棕红

风衣绝对是秋冬季不可或缺的单品。斗篷式的造型,颇有50年代的复古感,豹纹的箱型手包,大气,沉稳。非常适合职场女性。(卡索Castle)

卡索2012秋冬色调之——华美棕红

要想在秋冬季节穿出奢华高贵感,皮草可是不二之选。兔毛拼色皮草,既华贵又保暖。但皮草要穿得好看还是得讲究搭配。阔腿牛仔裤和真皮拼色大包搭配渐变皮草,华美中带几分帅气。(卡索Castle)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T&W新一季女装 时尚滑道上开始新的谱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