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孙燕姿喜得男婴Yanzifor“theCarnaby”时装引领时尚风潮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31 12: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孙燕姿表姐在推特发出公告,称孙燕姿诞下男婴,宝宝非常可爱。新加坡杂志《U Weekly》也公布了孙燕姿个人工作室“Make Music”所发布的公告,称孙燕姿以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而孙燕姿还将进入4个月的坐月期,预计4个月后复工。

嘉奈芘 - the Carnaby

亚洲歌坛天后孙燕姿终于荣升为妈妈啦,相信所有喜爱她的粉丝都会为她高兴的。而据微博所说,燕姿将于4个月后复工,届时久违已久的燕姿将会再次站上歌坛,一站天后魅力。而燕姿作为“the Carnaby”的股东、设计师兼代言人,并创立了首个Yanzi for “the Carnaby”的时装系列,相信在燕姿复出后,也定将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引领时尚风潮。

孙燕姿喜得男婴Yanzifor“theCarnaby”时装引领时尚风潮

Yanzi for “the Carnaby”时装系列

“the Carnaby”不矫揉造作、坚持自我和不断创新的独立新女性主义贯彻了燕姿的整个设计思路。在设计过程中,燕姿既着重服饰的可观性,亦着重它们的实用性。她比较喜欢一些大胆、突破性的设计,同时又希望这些服装平时也能穿上,并保持自己风格。无限的创作空间造就了Yanzi for“the Carnaby”系列的新鲜时尚感觉。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Reserved 2012秋冬新品 打造随性与活力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