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EVER DEAR艾蝶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9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VER DEAR艾蝶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11月27号—29号隆重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EVER DEAR”释义为“真爱永恒”,蕴含着品牌创始人对优雅、大气的美好女性形象的执着追求,崇尚知识女性通过外在的高品味着装,体现内在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气质修养,对真爱的追求,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

艾蝶 - EVERDEAR

品牌意义:

爱是女性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通过修炼自己的内心,汲取知识的养分,丰富自身的内涵转而散发着智慧和自然如华的美好气质,吸引他人的关爱;自身关注亲人、朋友和爱人之间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懂得如何去爱,享受幸福的生活!

风格定位:

塑造优雅、知性、浪漫而有气质的美好女性形象;她亲和、得体而又时尚、迷人优雅而不造作奢华、不张扬,如沉香般幽幽散发着魅力,令人回味无穷

市场定位:

艾臣服饰的目标消费群是都市中28-48岁(集中在30-38岁)、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一定的时尚品味及审美情趣的知识女性。

EVER DEAR艾蝶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目标职业群:教师、医生、银行职员、政府公务员、外企职员、保险从业者、文艺工作者、培训师、广告人、传媒人等。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稳定的收入和令人羡慕的工作职位,正成为社会的主要力量。她们追求丰富充实的生活,她们直面自己的需求,她们是生活的主角,她们喜欢EVER DEAR!这样的消费群体购买行为趋于理性,追求产品的超值性价比,而对个人穿衣风格又认知度较高,因此EVER DEAR在产品价格定位上倡导“买得起的时尚”。

春夏装产品价格为150-800元,秋冬装为200-1500元。

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公司的经营规模迅速发展,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和近300个地级市、县的专业批发市场、商场专厅和加盟专卖店。

公司将不懈努力,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专业的终端支持和品牌推广,以诚信、敬业、关爱、共赢为企业的文化内涵,立志将EVER DEAR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中级知性女装第一品牌!

关健词: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敬请期待斯贤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