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inlog2012秋冬大衣上演 至IN名媛范儿轻松演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9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慕昂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Mainlog米拉格”以时尚、大方、优雅的设计风格力争成为国内知名女装品牌。设计理念上,Mainlog米拉格源自江南的风情和生活文化,春装清新亮丽,夏装婉约飘逸,秋装时尚大气,冬装简约时尚;在色彩的选用上,以传统的白、粉、兰、黄、黑、紫、绿为主色系,并结合当前最为流行的颜色,营造一种时尚、实卖的服饰经典。

米拉格 - MAINLOG

圆领大衣更加突出MM们的颈部线条,将名媛气质展现的相当完美!

Mainlog2012秋冬大衣上演 至IN名媛范儿轻松演绎

小毛圆领+黑色小丝带的设计,更加突出了整体LOOK的设计感,很有淑女风范!

Mainlog2012秋冬大衣上演 至IN名媛范儿轻松演绎

时尚大翻领提升了MM们的气质,而腰间的腰带更加显出腰身,两者完美的设计搭配可谓是天作之合!

2012秋冬,Mainlog米拉格紧跟时尚流行趋势,将气质大衣通过不同的款式设计从不同的侧面完美展现不同的Style,满足了不同穿衣风格的MM,穿出气质、穿出优雅、穿出名媛范儿!

关健词:Mainlog米拉格女装 大衣 优雅名媛
下一篇:适时雅集女装 成就都市女性内、外美的和谐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