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贝女装2012秋冬新品 帮慵懒女生打造至IN中性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9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贝品牌创立于2002年,品牌诞生至今,历经近十年的悉心经营,现已深受年轻知性消费者的青睐,并在短期内迅速成长为女装品牌新生代的杰出代表。截止目前在中国内陆地区共开设了1200多家专卖店。

海贝

公主圆领针织毛衫有了颗颗珍珠的点缀,更加突出了女人的小鸟依人,但外搭的复古风皮衣,又转眼间有了中性帅气的感觉!

海贝女装2012秋冬新品 帮慵懒女生打造至IN中性风

衣前毛茸茸的设计打破了以往皮衣夹克的一贯风格,增加了一丝女人味!天蓝色裤装的搭配,瞬间提升了整体LOOK的分数!

海贝女装2012秋冬新品 帮慵懒女生打造至IN中性风

驼色军装风小夹克有了宽腰带的“束缚”,更加凸显腰身,中筒骑马靴让帅气的感觉更加厚重!

“I′HAPPY 海贝”将“快乐”的理念完美的渗透到服装中,2012秋冬继续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风格突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牌,用合理的价格为平凡女性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海贝定位于追求时尚、优雅、自信、内敛、内心充满对时尚完美精致生活向往的都市白领女性。

关健词:海贝女装 至帅风格
下一篇:江南人家气质女装加盟,会让你一见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