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三思服饰2013夏品发布会萧瑟秋日尽爆开演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7 1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知名女装品牌运营企业。公司自1999年创立至今,通过多方引进各方面的优秀人才,不断加强和完善公司的管理,销售规模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飞速增长,已发展成为浙江女装行业中的佼佼者。

三思

公司拥有顶尖的女装设计团队,现代化的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旗下的主营品牌“3S ”——简称 “3S”:以 sunny(阳光)、song(诗歌)、smile(微笑)命名,蕴涵着女性优雅、素净、自然的时尚风范。

三思服饰2013夏品发布会萧瑟秋日尽爆开演

为了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女性量身定制的生活化休闲女装,精致的产品又融入了现代自由气息。 3S每一季系列的推出,设计师都在设计中巧妙的运用东西方服饰文化的精髓,强调经典绘画、绣花、印花图案,大胆鲜明却又不失细致精巧,把传统推向另一个现代层次,让传统向时尚靠拢。舒适休闲的合身实穿风格,运用简洁的线条,修身剪裁,坚持廓形和质料是形象的第一要素。直筒宽松廓型,特色的绣花,原始而精确的细节,不经意间又将女性的完美曲线显露出来,创造出优雅而舒适的形象。

2012年11月19日,三思女装邀您共赏3S2013夏发布会,让我们一起期待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夏季新品订货会的到来!

网络 )
关健词:三思服饰 2013夏品订货会 火爆开演
下一篇:MIGAINO曼娅奴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