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海嘉仕】品牌女装,实行低风险的折扣经营模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6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来我们海嘉仕考察的客户渐渐多了起来,而且一来考察看到货品和店铺就感觉比较满意。有几个都是月初预约好的客户,知道我们冬装上市后就千里迢迢赶过来了,小编感到很高兴,因为客户们是因为信任才不辞辛苦的来考察的,小编很希望海嘉仕就是他们一直寻找的合作伙伴。

6月28日海嘉仕招商会上展示的2012年的款式风采还历历在目,现在有一小部分款式都已经在展厅里面了,我们的陈列师把冬装单独陈列开来,小编进到展厅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了,颜色编排的恰到好处,各种类别款型也比较丰富……

海嘉仕-Hylass

今年的冬装不仅弥补了去年小外套货量不足的情况,而且风衣、上衣和裤子的款式也丰富起来。众所周知,小外套和风衣在冬季是非常受青睐的,这次海嘉仕的冬款就有不少百搭型的小外套,不仅有小女人的妩媚型,也有热情豪放型和休闲优雅的款型,风衣也是,触感良好的面料,简单大方的款型,让人看到就爱不惜手,有“想试一下”的冲动。

小编凭着印象,就找了几个款式的图片来欣赏一下,也可以让各位关注海嘉仕的朋友们对海嘉仕折扣女装2012的冬款窥见一斑。不过若想全面的了解,欢迎大家随时来访考察啦!
如果你有创业的决心,那么选择海嘉仕品牌折扣女装,我们海嘉仕稳定而高品质的货源依旧经营店铺的丰富经验早就的实力会给予您成功的信心!

招商官网:http://www.fshj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