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艺素国际女装江西南昌专卖店顺利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庆祝艺素国际女装江西南昌专卖店顺利开业!艺素女装是香港艺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生活中的美没有特定的形容,一切都是自然元素的和谐。以美为元素,再用才艺将其完美的融洽,这就是YISU-艺素.

艺素

热烈庆祝艺素国际女装江西南昌专卖店顺利开业

艺素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对生活充满乐观的心态都市女性,艺素品牌就是定位于这样一群都市女性,设计师通过朴素的艺术、再加浪漫的设计表达手法,充分演绎目标消费群体的时尚大方而又典雅庄重的着衣风格。

热烈庆祝艺素国际女装江西南昌专卖店顺利开业

热烈庆祝艺素国际女装江西南昌专卖店顺利开业

香港艺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宗旨:以人为本,顾客为尊,为顾客提供一流UDE品牌服饰,将最新的潮流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使我们立于不败之地,求同存异使我们前行,以学习,实践,创造的行为方式帮我们找到抵达成楞的绿色通道。每年百分之五十的增长,百分之八十六的网络存在率,更令我们鼓舞和自豪,使我们成为行业中引人注目的焦点,香港艺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充满朝气,生机盎然的企业。在短短的几年内,公司应发展成为占地约一万平方米的行产基地。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一流的设计,工艺,销售,物流等专业人才200余名,生产人员500余名,生产量80万件以上,并多次受到地方行政单位和相关协会的诸多嘉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