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全国十大童装品牌西瓜太郎 儿童少年的好朋友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5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瓜太郎是漫画中的一个人物。同名西瓜太郎童装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童装品牌,是中国商标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是全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

西瓜太郎 - melonboy

“西瓜太郎”祖籍台湾,出生在中国大陆福建,海峡两岸统一的血脉,使西瓜太郎秉承了健康、活泼、率真的风格。自“新年友谊杯森林服装大赛”后,西瓜太郎成为新谊的品牌代言人,经过精心培养,新谊融入了创新的风格,今天的“西瓜太郎”完全体现了一种新的时尚、自然、流畅的动态气质。“西瓜太郎”是3岁至15岁儿童少年的好朋友,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300余个“西瓜太郎”精品服饰俱乐部,新谊相关负责人表示,西瓜太郎愿与热爱他的伙伴们共同分享特色服务。

全国十大童装品牌西瓜太郎 儿童少年的好朋友

“西瓜太郎”品牌隶属于福建新代实业有限公司,系台资企业,也是最早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外资企业之一。 其经营的“西瓜太郎”品牌的学生文具、儿童用品自进入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成为业界领先的儿童用品经营公司,其销售网络遍布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公司投资750万美元引进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设备,生产驰名中外的"新代"、"西瓜太郎"、"KiKiCoCo"、"HiHaHo"等系列新潮文具和儿童生活用品、礼品等,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文具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集团化的专业公司。

“西瓜太郎”品牌自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先后荣获政府有关部门、行业机构授予的“中国驰名商标”、“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童装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关健词:十大童装
下一篇:热烈庆祝卡琪屋重庆璧山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