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以美为元素,用才艺完美融合——YISU艺素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5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用时尚装点美丽,用品质赢得信赖!艺素,努力不懈的打造新生代女装品牌。作为现代都市女性,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多数作为现代社会中、生活中及经济基础稳定的白领,精英一族。在工作领域中正以一种独立自我的生存,奋斗意识为推动力不断地提升自己;在生活中,她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懂得善待自己。她们深刻明白什么样的装扮适合什么样的场合,绝不会让自己不得体的出现。

艺素

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时尚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它用简洁的线条和修身的裁剪将女性性感美和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艺素这款系列设计手法干练,廓形中规中矩,配上同色系的包包,十足的职场OL造型,上班等正式场合选择它,不会错!

以美为元素,用才艺完美融合——YISU艺素

红色,就像初升的太阳,给人希望;红色,永不过时的颜色,喜庆,潮气蓬勃。内搭黑白拼接打底衫,甜美、乖巧形象立刻呈现。

以美为元素,用才艺完美融合——YISU艺素

蓝色是浩瀚的大海,高纯度的色彩明快而热烈,合身的版型,领口加厚的设计,轻轻松松将寒风抵挡在外。

生活中的美没有特定的形容,一切都是自然元素的和谐.以美为元素,再用才艺将其完美的融洽,这就是YISU—艺素。

关健词:美 元素
下一篇:加盟【海嘉仕】女装折扣!创业投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