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曼诺.比菲女装2013“魔镜仙踪”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5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诺.比菲女装2013“魔镜仙踪”夏季新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11月17-19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逸景路278号逸丰纺织城7楼隆重举行,本次订货会有大型走秀活动,并邀请新老客户朋友及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届时曼诺.比菲女装2013夏季新品秀将把你带到魔幻世界,尽请期待!

曼诺比菲-Mn·bf

曼诺比菲”品牌源起于欧洲,主定位休闲时尚,共分三大系列:旅行系列;职场系列;晚会系列。品牌设计优雅大方,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

作为一个来自法国用电影故事引导时尚的品牌,每个季节“曼诺比菲”都会用服饰来为大家演绎一场动人心魄的电影故事,让穿着者感觉置身其中,仿佛每个人都是女性主角,与故事中的人物一起感受悲喜、浪漫的精彩人生。本次以《White Swan》为主题背景的发布会的定义是“理性的追求完美,心灵真正的自由释放”,也正是MNBF(White Swan)女装品牌在2013年春季时装主打的时尚理念。

曼诺.比菲女装2013“魔镜仙踪”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本次主题推崇从心感受,与心灵对话,同心魔共舞,冲破束缚,最终完成蜕变的理念。“Dance with your heart”,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在生活中去演绎两个角色,但是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或大或小有一只黑天鹅,他有不同性格,但是相同的是都与主体对立。我们并不需要强迫把它放大并且展现出来,但当他某些时候变强的时候,我们要懂得如何去面对他, “Just dance with it”。这就是“曼诺比菲”品牌服饰在2013夏季服饰“攻心计”,用心灵融合时尚,用时尚抚慰心灵。而影片同时表现出的“大胆”、“引领”等元素正切合了曼诺比菲产品的风格和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