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圣天狐fairy-fox秋冬休闲装 让你简约随意做人气王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5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天狐服饰织造(中国)有限公司是圣天狐(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内销、外销型服装企业,10余年来一直专注阳光休闲服饰的打造,其以“活力、激情、时尚、阳光”的鲜明品牌性格,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圣天狐品牌已是阳光休闲服饰的领军品牌。

圣天狐品牌,是阳光休闲的倡导者,也是阳光休闲品牌的NO1。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FAIRY—FOX圣天狐”阳光休闲而驰名中外的圣天狐品牌,自1993年成立起,一直专注于阳光休闲服饰的打造,其品牌以“活力、激情、乐观、自信、进取、时尚、自由”的鲜明性格,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是年轻的追求,阳光是年轻的性格,从追求到性格是一个过程,实现自我,喜欢就好,圣天狐正是在这种过程中定位自己。同时,圣天狐在休闲服饰中率先提出阳光休闲的概念,而今它已经演化出一个服饰的品类,圣天狐正是以先驱的姿态重新定位了休闲与时尚的概念,才取得今天的辉煌。

圣天狐一贯坚持“产品致胜、品牌致强”的战略方针。品牌在随着市场的聚变而不断向“内涵式”升级;产品随着自身的定位与市场细分不断走向“精细化”和“多元化”发展。随着今年人气偶像“张翰”的倾情代言。圣天狐展开了品牌推广,网络营销等一系列举措,圣天狐品牌多年的沉积,在今夏将“圣势”绽放。

关健词:圣天狐
下一篇:Timberland11月地球守护者系列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