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杉杉西服 争创“中国西服第一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4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宁波杉杉西服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服装产业集团----杉杉集团所属的主力产品旗舰企业。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服饰等。其中杉杉西服作为中国最早诞生的同行业名牌,在生产上采用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的世界一流的全自动吊挂式流水线操作,在工艺定位,生产流程等方面的软件应用在国际上都是首次。

杉杉童装

20年来,宁波杉杉服装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服装的龙头企业,引领中国服装业的产业方向。

杉杉西服 争创“中国西服第一品牌”

在公司董事长郑永刚的带领下,杉杉自创立之日起,就立志“创中国西服第一名牌”,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在中国服装界第一次系统地提出了品牌发展战略,开始着力打造杉杉品牌。杉杉率先于中国服装业中推出“名牌战略”、“设计师品牌”、“无形资产运作”、“多品牌、国际化”等先进的产业理念和实践,同时也是第一个实行集团化运作、股份制改造、上市和成为国家扶植的520家重点企业以及“中国500强”企业。

关健词:杉杉西服 男士
下一篇:松鹰休闲时尚男装 带您一起邂逅意大利迷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