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昕念女装 美是由内及外的气质的散发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4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如花,绽放最美丽的一生,可惜岁月无情催人老,女人最怕的莫过于岁月的流逝,容颜的苍老!而这一切似乎都是不可磨灭的真理。所以一个女人的美并不是简简单单外貌的美丽,而应该是由内及外的气质的散发。

昕念

优雅、精致、时尚、知性,昕念服饰是一种内外兼修的服饰,外修于身,将修身的剪裁融入整个设计之中,内修于心,设计灵感源于对内心的诠释,一种建立在

化基础上的精致而不失大气典雅,具有完善色彩和细节装饰的服装,传递优雅个性的时尚理念,塑造出从容且美丽,知性且细腻的现代都市女性,她是时尚前沿的代表,她是女性性感的代言人,她是优雅女人的最爱!

昕念女装  美是由内及外的气质的散发

昕念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昕念结合中国国情,锁定中国都市女性消费全体,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将客户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积积引进现代化管理模式,以加盟、区域代理的形式拓展市场,向加盟商提供全国统一装修方案,专业的投资咨询人员培训,促销方案及后期经营过程中的管理,售后服务等指导工作,“诚信至上、品质为本”是公司对客户利益的郑重承诺,通过承诺将客户利益与公司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共生共赢,共同发展为目标。

关健词:女装 气质
下一篇:【海嘉仕】折扣女装,加盟后多种政策保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