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松鹰休闲时尚男装 带您一起邂逅意大利迷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4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PINE&EAGLE(中文译意:松鹰)1988年在中国设立分公司,一直备受关注。松鹰男装源自欧洲时尚精髓,贯以欧洲顶级面料,配合贴身而蕴藏优雅的版型设计。精湛的剪裁,细致的工艺,为品位超凡的杰出男仕在享受完美着装体验的同时,也拥有来自松鹰品牌的全方位尊崇服务。PINE&EAGLE(松鹰)是著名男装品牌,PINE:译意中绽放着锋芒与锐智,鹰是天空的强者,这片天高达三万尺,辽阔无边,鹰的心中,却能怀着一片天空,宽广决定一只翱翔高飞的鹰,姿态优雅,奔放,万里云天。

松鹰男装

香港松鹰男装是对品位生活的诠释,体现了现代人商务与休闲,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均衡理念,以品位着装为载体,在繁丽的中国演绎着与欧洲同步的着装概念及生活方式,不断印证“经典自内涵”松鹰男装的独有文化现象。

松鹰休闲时尚男装 带您一起邂逅意大利迷情

PINE&EAGLE更深刻地寓意鹰的锋芒,松的凝聚力,由鹰一样的贤者,揉合汇聚成松涛般的团队,集结百家之精,揉合千户之长,笃志奉行,飒爽振翅,松鹰品牌之路终可精进益长。

关健词:松鹰男装 意大利 时尚
下一篇:霍普莱斯新派时尚男装 以独特视角引领精英男士着装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