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慈密语内衣绽放2012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慈密语内衣绽放2012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纺织工业部领导许会长与赵会长参观海慈密语展位

2012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于10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海慈密语内衣依然像往年一样闪亮场中央,隔壁还有安莉芳、古今等国内一线内衣品牌位列其中。耀眼的海洋蓝在场馆中与黄绿色的场馆主色调相得益彰,在强光的映衬下焕发勃勃生机,与往年不同的是相同风格装修的特装展位的海斯摩尔科技公司也络绎不绝的也引来了国内采购企业,美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客商的观看。华兴集团可以称得上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主角之一,N馆和E馆2个展馆里同时展示了以海斯摩尔为龙头的创新科技和终端市场产业链成果的展示。

海慈密语内衣绽放2012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海斯摩尔科技公司展馆形象

内衣一直是属于传统行业领域,国内针织内衣行业遭到冷遇,不足为奇,尽管款式有所更新设计理念都有所提升,这已经是品牌的共性特征或是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之一吧。科技转型结构调整成为众多品牌在经济颓势大潮中扭转乾坤的法宝。

海慈密语内衣绽放2012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海慈密语刘林总经理与发改委何司长纺织工业协会杨会长、赵会长交谈

海慈密语内衣核心原材料采用源自阿拉斯加的深海雪蟹为原材质的纯壳聚糖纤维---海斯摩尔为核心原料,拥有优越的抑菌、吸湿、祛臭、活化肌肤等功能。这种神奇纤维我们简单地可以统称他为螃蟹做的纤维,它是目前全球唯一的海洋动物活性纤维,是生物质领域的发展方向,也是健康朝阳产业的杰出代表。目前海斯摩尔科技公司经过科研攻关,已经先后研发出来适用于航空航天、医用产业用、环保、军用服装、保健品、化妆品等领域里的各种功能性产品,获得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多项目。海斯摩尔纯壳聚糖纤维正以120万元每吨的价格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得到热捧。

海慈密语内衣产品涉及男女多种贴身衣物用品,内衣内裤、袜子、家居系列、以及床品、巾品系列等上千个品种。各种因真菌引起的皮肤瘙痒、皮肤干裂等状况均有明显改善,海慈密语专营店产品销售连创新高,2012年上半年单店榜首销售额突破400万元,海慈密语创造了一个个成为内衣行业不可磨灭的传奇。严冬中一抹春风拂面暖洋洋。

网络 )
关健词: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下一篇:夏娃的诱惑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