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奇宝天地童装2013春夏订货会即将引爆 欢迎您的参加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奇宝乐园”、“奇宝天地”,是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童装品牌,因设计新颖,做工精细,面料上乘,健康环保而畅销海内外。作为国内知名婴幼儿服饰企业,公司秉承“危机感、自信心、创造力”的企业宗旨,奉行“环保、健康、安全、时尚”的产品理念,曾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童装十大名牌”等荣誉称号,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奇宝天地”,旨在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价值共赢平台,实现“社会、商家、消费者”三者互利互惠的局面,努力锻造“奇宝天地——中国婴童服饰行业标杆”这一发展愿景。在这一愿景的指导下,公司会不断加强管理,优化策略,携同广大渠道伙伴,孜孜以求,止于至善,为实现宏大的目标不断超越!

奇宝天地品牌童装2013春夏季新品订货会将于10月29-31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前后将持续一个月,欢迎新老客户届时光临。

关健词:奇宝天地 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 童装
下一篇:预祝跳格子HOPSCOTCH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