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UEENSTORY女装成熟气质穿出来职场OL美翻秋日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坤斯朵丽服装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是QUEEN STORY品牌中国区运营总部,QUEEN STORY坤斯朵丽寓意“女王传奇”,是一家集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女装公司,品牌1958年创办于韩国,是韩国开发较早的中高档女装品牌,2005年QUEEN STORY得到韩国G&C公司的支持,开始走国际化发展路线,建立更为专业的国际化设计工作室和服装加工基地,进军欧美市场。2011年QUEEN STORY中国区总部在北京落成,并建立服装加工厂,将融汇欧亚风格的QUEEN STORY韩国经典时尚女装全面引入中国市场。在经营模式上,QUEEN STORY采取品牌专营店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区开设专卖店快速扩张,扩大品牌影响。

坤斯朵丽-QUEENSTORY

QUEEN STORY遵循“精致优雅,时尚尊贵”的个性特点,在不断创新思维的基础上,结欧亚风格及款式之所长,针对都市知性、典雅、时尚职业女性而设计,是商务、休闲两相宜的实穿性精品时装,是都市时尚女性的理想服饰。

QUEENSTORY女装成熟气质穿出来职场OL美翻秋日

QUEEN STORY凭借强大的设计团队及准确的市场信息,在中国不断推出迎合中国职业女性审美品位的时尚女装,深受主流消费群体所喜爱。同时为适应中国市场价格,在中国区特许OEM加工厂服装加工率调整为80%,更具市场竞争力。QUEEN STORY通过多年来在国际市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正在逐步成为世界中高档时尚女装的代表性品牌,并将在国际女装市场产生更大的推动和影响。

关健词:QUEENSTORY女装 优雅知性 成熟
下一篇:容悦loyer.mod女装 将混搭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