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内衣提示:不要让内衣店的音乐毁了品牌形象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调查显示,近60%的消费者对专卖店的背景音乐编排表示不满。尤其是30岁以上消费者,不满率占所访总数的85%以上。许多消费者认为:专卖店背景音乐播放音量过大,导致人与人之间交流时,不得不提高声贝。使人产生一种急躁感、不安感,从而导致无心购物。对于内衣专卖店经营来说背景音乐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英姿丽人内衣品牌将为我们提供一些经验。

英姿丽人

英姿丽人内衣品牌经验分享

现在许多内衣专卖店播放的多为流行音乐,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拉近与年轻消费者间的距离,但对于中年人来讲,那些节奏感过强的蹦迪舞曲、摇滚之类的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太过聒噪,他们宁愿选择在外等候而不进店。对于内衣专卖店来说因为消费对象的特殊性,店内音乐最好选择女性朋友们喜爱的音乐类型,可以多选一些轻音乐,也可以根据品牌的定位选择一些与品牌吻合的歌曲类型,不要根据个人的口味随便播放歌曲。

英姿丽人内衣提示:不要让内衣店的音乐毁了品牌形象

英姿丽人内衣品牌经验分享

促销时,播放的背景音乐要由专门的企划部门设计制定的,主要根据消费时间段、消费特点来选择曲目,比如中国人传统节日时,选择一些喜庆的乐曲。背景音乐应当风格统一,跳跃性强的流行歌曲虽然比柔和音乐更具穿透性,但顾客在进店后,步伐、挑选内衣的频率也要比播放柔缓的乐曲时快上2-3倍,不利于顾客对品牌、产品的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