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 通过着装打造女性智慧与美丽并存的一面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的女性们,总是为各种不同风格的装扮所倾慕,也许喜欢素雅青花的中国风,也许钟情于浪漫风情的图案印花,也许迷恋于优雅大方的轻熟韵味......WISDOM&B 为所有爱美的女性而生,设计师希望通过着装打造出女性智慧与美丽并存而又时常优雅的一面。

贞智美 - WISDOM&B

WISDOM&B 通过着装打造女性智慧与美丽并存的一面

WISDOM&B 寓意为“智慧和魅力”,汲聚港台一线潮流元素,巧妙地把优雅、时尚、炫酷、休闲与港台最新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风格时尚、品质超群、价格合理、与众不同的时尚品牌,为都市女性演绎优雅自信、独具天资、特色、舒适洒脱的多种摩登气质,帮她们表达自我,释放独具个性的吸引力,无论在何种场合那些身着WISDOM&B的女性都能赢得更多的关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WISDOM&B  通过着装打造女性智慧与美丽并存的一面

WISDOM&B 通过着装打造女性智慧与美丽并存的一面

Wisdom&b,港台时尚经典品牌,国际时尚风潮的制造者和传播者。

Wisdom&b 起源于中国台湾,已经具有十多年的历史。创始人Hilda 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展示自己的美丽,同时具备睿智的生活,即为品牌取名Wisdom&b(智慧wisdom,美丽beautiful的缩写),寓意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完美女性特质。

关健词:时尚品牌 时尚风潮
下一篇:chaber 品牌时尚女装 新时尚教你穿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