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年红时尚女装 展现中国时尚与中国精神的品位意境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3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000多年前的周朝,就开始流行红色,并给了红色正统地位。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中国人近代以来的历史就是一部红色的历史,承载了国人太多红色的记忆。红,是新世纪中国人民红红火火的日子,是新世纪中国不断提升的综合国力。为了不该忘却的“中国红”,我们应怀念,当铭记,须发扬光大。

十年红-REDTENYEARS

秋天到了,大地万物的颜色开始变得暗沉,人的肤色也因为气候的干燥、转凉而稍显苍白,这时,妹纸们可以选择颜色较鲜亮的衣服来提亮肤色。红色,是生命、活力、热情、朝气、欢乐的象征,就算是文静的妹纸穿上红色的服装,也能立显活泼而招人喜欢。除此之外,红色还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红润哦!

十年红时尚女装  展现中国时尚与中国精神的品位意境

十年红”——中国首家中国红时尚女装!以中国红为特色,在时尚休闲的基础上融入中国时尚元素的设计风格,为喜爱时尚、喜爱中国红的都市女性提供时尚中国红及系列产品,展现中国时尚、中国精神的品味和意境。

关健词:红色 时尚女装
下一篇:娜璐多——时尚女装的一颗璀璨之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