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IGPIPE(风笛)新品来袭 秋日混搭完美演绎摩登女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苏格拉风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在大陆营运“BIGPIPE”品牌。公司成立于1999年,短短几年中,以强大年轻的设计队伍和市场推广队伍为依托,以高覆盖的媒体支持和指导为保障,使销售业绩每年快速增长,保证了加盟商的市场份额和利润,从而实现了企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三赢”。如今,BIGPIPE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并跻身中国女装五十强。

风笛 - BAGPIPE

自成立以来,BIGPIPE一直从苏格兰文化和艺术中汲取灵感,不仅代表的是时尚多变的女装,更是对文化的一种传承创新和升华。

BIGPIPE(风笛)新品来袭 秋日混搭完美演绎摩登女郎

BIGPIPE品牌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25—40岁的都市女性,倡导一种“简约优雅的时尚”的品牌风格,产品质地轻盈,色调柔和,剪裁精致,并融入当季国际前沿的流行元素,打造出多重搭配组合,让女性随时畅想时装带给我们的美丽。

关健词:风笛女装 摩登 巴洛克
下一篇:E—XUN2012秋冬上新 混搭主张尽显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