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gelmls女装倾力打造中国都市白领第一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安奈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法国品牌,品牌定位于时尚商政于一体的时装风格,为广大追求时尚商政风格的都市成功女性提供优质的服务。2003年angelmls初入中国总部设在广州,至2004年angelmls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生产能力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安琪·蒙莉莎

仅用一年时间就有5家直营店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等商业要地拔地而起,为angelmls这个品牌今后的倔起起发挥重要作用,也证明了angelmls已经得到了消费初的认同。如今此angelmls这个品牌经过5年的磨练变得越来越坚强,也越发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angelmls女装倾力打造中国都市白领第一品牌

灵感来源于巴黎的angel mls (安琪 蒙莉莎) ,以时尚白领女性对生活素质的不断追求和职场的自我肯定,传承了欧洲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有充分融汇了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致力于引导时尚白领女装发展之潮流,演绎经典配装艺术。

关健词:安奈琪服饰有限公司 angelmls
下一篇:【优雅•闪耀绿城】PAGE ONE郑州二七万达旗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