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子龙男装 时尚造就经典 经典成就未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太子龙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95年的浙江太子龙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锻造自主品牌“太子龙”时尚商务男装为主导的专业化、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的总部――太子龙时尚产业园,位于杭州-国家级江东工业园内,生产制造中心位于西施故里——诸暨。
太子龙品牌男装,倡导以“新龙精神”为核心的新时代,新时尚、新男人的品牌概念,创造了服装行业的龙时代,太子龙立足于自身文化底蕴的优雅与自信,通过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赋予了服饰“尙真、尙朴、尙淡”精神气,树立了自信自然优雅的男人形象,以一种人文形态诠释东情西韵的完美集合,让男人咋优雅之余尽显洒脱。

太子龙

太子龙男装将品牌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于28—45岁追求时尚且趋向成功的男士,致于展现男性的气魄和精神。

太子龙男装 时尚造就经典 经典成就未来

太子龙服饰设计款式时尚、个性、经典,细节之间流露出男人的自信、责任、大气和亲和力,是都会休闲男士的绝佳选择。

太子龙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升级品牌文化”“以国际品牌的标准制胜国内市场”“科学品牌发展观”作为理性推动品牌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努力将太子龙发展成为享誉世界的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