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SUNPARK(森泊客)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10月25日火热引爆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2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1年8月,森泊客SUNPARK品牌创立,2011年4月,南京森泊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森泊客SUNPARK整合优质资源,聚集市场要素,为每一位享受生活,热爱运动和追求品味的成功人士提供时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作为轻旅装这一领域的始创者,森泊客SUNPARK力争用三年时间,使之成为轻旅装国际第一品牌。

SUNPARK自参加今年南京亚洲户外展以来,以轻旅装定位出全新的服装品类,获得业界的广泛赞誉。为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寻求合作伙伴和诠释乐活轻旅装的产品定位。南京森泊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南京威尼斯大酒店举行2013春夏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

届时,SUNPARK完美展示轻旅装将突破户外装强调功能性的疆界,融合商务、休闲、运动的时尚元素,打造假日旅行、商务旅行和都市旅行三大时尚服饰,使轻旅装这一概念得以具化。

欢迎全国各地意向加盟客户莅临参加!

关健词:森泊客 休闲装 订货会
下一篇:圣天狐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圣势”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