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绽放时尚色彩【湘诺】品牌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22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杭州湘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我们将坚持“客户的信赖才是企业最具价值的意义所在”的理念,积极推广各类产品和服务,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竞争力,以最大限度地服务于大众。努力把旗下【湘诺】【千丝曼】年轻时尚女装打造成中国的知名品牌。

湘诺【湘诺】服饰以致力拓展中国市场为己任,将全力投身于更有针对的消费群体定位,本着中国新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并将利用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结合国外的流行趋势及工艺开发生产、慎密决策、长远规划,尽力丰富并完善全方位产品流通网络。

现公司全力主攻产品研发、渠道网络系统建设、终端盈利模式的确立,并奠定与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双赢理念基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力争将品牌打造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的女装品牌之一。
品牌介绍:【湘诺】设计理念——倡导时尚、自信、优雅的生活理念,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永恒的美。一贯表现出含蓄、秀美、时尚、柔情而活泼的现代淑女休闲风格,追寻不随岁月流逝的纯真,融合东西方服饰文化之精髓,感触着最新的时尚信息,在从容与悠闲中以服饰为载体,诉说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变迁及对生活的感悟,浪漫与简约的感性与从容,打造出随意、前卫而不失含蓄的优雅与浪漫。

产品定位:【湘诺】的产品风格时尚淑女、更贴近流行的节奏,同时又不失职业知识女性所崇尚的典雅、端庄、高品位的风格。她去除了高度职业化的外在拘束与传统主妇的内禁锢,具有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更有传统女性的温柔妩媚。

绽放时尚色彩【湘诺】品牌女装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the Carnaby2012秋冬 时尚百变玩转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