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MINU依米奴男士针织衫 编织深秋迷人服饰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2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情需要真心编织幸福,友谊需要坦诚编织永恒,想要打造迷人的深秋服饰,同样也需要花点心思去搭配去编织哦!深秋是个带有凉意的时节,针织衫作为时尚元素之一,彷如一根根线条编织出彩虹似的梦,给予生活更多丰富及精彩的内容,下面一起随小编看看EMINU依米奴针织衫是如何编织出一片风尚深秋吧!

依米奴-eminu

条纹针织衫的线条感彷如人生的琴弦,悠扬的弹奏男士表达时尚的心声。渐变的撞色不正是男人迈向成功的写照么?秋冬季套上时尚小围巾,真心的既保暖又风尚哦!

EMINU依米奴男士针织衫  编织深秋迷人服饰

落尽一地的铅华,寻找纯真的生活态度和享受,纯白色针织衫给予非一般的轻松愉悦质感,独特的条纹巧妙的层次出男士的高品位质感,清雅的黄色休闲裤彰显时尚之气,不想过于单调黑色领巾效果不错。

EMINU依米奴男士针织衫  编织深秋迷人服饰

胸前撞色条纹一直充分给予男士更多的想象空间,彷如插上翅膀翱翔蓝天,黑色经典突出男士强大的内心世界,与休闲牛仔裤的契合真心的很有潮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