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诺兰贝尔Nolanbell摩登气质潮味装 展现超迷人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诺兰贝尔”是兰贝儿服饰有限公司近年推出的一个成功女装品牌。该品牌准确的迎合了20-35岁都市女性追求时尚,彰显青春魅力,倡导个性化穿着的需求。“诺兰贝尔”结合海外当季流行元素,贴近现代都市生活,产品线条简洁流畅,塑造美丽,装饰得体,色彩素雅,给人以高雅轻松舒适的感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诺兰贝尔 - NOLANBELL

火热的红色在萧瑟的秋季显得格外醒目,韩版的设计款式,再搭配紧腿裤装,上宽下窄的潮流搭配被诠释的近乎完美。

诺兰贝尔Nolanbell摩登气质潮味装 展现超迷人气质

包臀下短裙的修身小西装的搭配可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非常符合职场OL的穿衣需求,既显优雅知性又略带性感。

“诺兰贝尔”时尚、典雅、大气的品牌风格以及随意中彰显气质、典雅而不失时尚的品牌内涵,让忙于工作的都市女性更时尚、更具活力。 2012,诺兰贝尔的秋冬系列继续坚持一贯的设计风格,推陈出新,为女性打造简约时尚、摩登典雅的大气靓丽装扮。

关健词:诺兰贝尔女装 Nolanbell
下一篇:emely摩登风格巧搭配 教你演绎优雅美丽大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