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ely摩登风格巧搭配 教你演绎优雅美丽大女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mely源自时尚之都巴黎,融合设计师创意与实用主义,欧洲艺术美学与都会上班族风格,搭出精彩又气质出众的调配。“emely”中的“ESSENCE”一词取自英文“起源”之意,我们以“安魅力女装为职场女士“enjoy your life”的起源,令其能够在更多生活层次,享有多采多姿的人生,并期待她们在大中国时尚舞台尽展魅力。

安魅力 - emely

emely的服装注重质地、细节、修身剪裁、讲究服饰的场合性搭配,是原创性、流行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emely传达给女性的是充满质感优雅的生活品味,让知性时尚的女性在职场和生活中展现超群的品味同时又能兼顾流行。

emely摩登风格巧搭配 教你演绎优雅美丽大女人

emely能够令知性时尚女士在更多生活层面享有多彩多姿的人生,在职场和生活中更加自信与出众。

emely在独立、主见、勤力于利落之间,随时准备遇见挑战;聪慧,分界了事业与生活,感知高品质享受,令自信倍现光彩。

关健词:emely 安魅力女装 优雅摩登
下一篇:太和品牌女装 打造优雅与精致的都市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