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 绿色健康童装领导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21世纪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而不再是从前那种一味地放纵无道。从绿色食品到绿色面料,健康生活的时尚范围越扩越大,逐渐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欢声笑鱼童装作为国际时尚潮流的紧密追求者,自然也踏入了这个绿色行业。

欢声笑鱼 - sourire

欢声笑鱼童装的服装面料采用的是棉麻等自然环保的绿色质地,不仅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对于自然环境的危害,而且还可以保证给孩子们最舒适的穿着感觉。搭配上国际先进的印染技术,将化学污染从源头处就开始掐断,让各位家长免去了过多的担心。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 绿色健康童装领导者

但是绿色并不代表远离了时尚,欢声笑鱼童装的童装设计师团队紧贴国际时尚热点,给每件服装都加上了特有的潮流印记,使得每个孩子都对它爱不释手。

关健词:绿色童装 时尚童装
下一篇:“YABO”芽柏童装 引领每一位替孩子精心装扮的父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