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缤蔓BINMAN女装 商务休闲与高雅运动的完美结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真正的时尚,是在盲目的追寻中;你保持冷静的自我风格,并吸收世界的风潮;与自我的美学经验相互兼容;真正的时尚,是将大众的流行重新诠释,把街道变成你的伸展台,衣服是你最好的演绎工具,展现你的身影与品位,一再被抄袭;真正的时尚,是爱上永恒不变的探索激情;是爱上艺术灵魂与丘比特的邂逅,是不遗余力的追逐;是让色彩包围在你左右,享受时尚,享受被爱……

缤蔓

缤蔓BINMAN”女装是商务休闲与高雅运动的完美结合。她既展现了现代女性知性美的一面,又张扬着一分绚丽的运动气息,充满生机与活力。结合欧洲时尚潮流与中国特点的精心设计,配以国际时尚布料 和精细的裁剪,诠释了浓郁的欧洲情怀,同时又兼顾了中国女性温婉含蓄的审美理念,是中国现代时尚女性的理想之选。

缤蔓BINMAN女装  商务休闲与高雅运动的完美结合

“缤蔓BINMAN”女装品牌传承优雅内涵,展现成熟女性的智慧力量,引导现代都市女性,追求值得拥 有的优质穿衣格调与生活方式。它是优雅与休闲、商务与运动、概念高端都在些激情撞击又完美融合,结合欧洲时尚潮流与中国女性温婉含蓄的审美理念,是中国现代女性的理想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