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奥克汤姆童装秋季必备百搭短裙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0 17: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克汤姆给中国儿童带来法兰西风情品牌理念:时尚、童趣、活泼、想象。ONCLETOM的法文含意是“汤姆叔叔”。“汤姆”的发音响亮而有力,因此“汤姆”在欧美国家是一个广泛使用的男性名字,欧美的艺术家和作家将“汤姆”塑造成活泼、健康、风趣、可爱、性格顽强的人物和动物形象,比如:汤姆叔叔、开心汤姆和汤姆熊等。

奥克汤姆-ONCLETOM

清逸滑柔的网纱。荡漾着娇美的立体花朵和可爱的蝴蝶结。灯笼轮廊下的简单时尚。推开层层涟漪,甜美中彰显可爱,奥克汤姆这款公主短裙是小公主们衣橱的必备品。

细节特点:层层波浪网纱上拼接着一排浪漫的玫瑰花瓣,飘来沁人的幽香。伴着小宝贝玩耍。内里亲肤柔软,免去繁复层次的讨扰,简洁舒适的让甜美宝贝尽享春色的欢愉。

奥克汤姆童装秋季必备百搭短裙

奥克汤姆童装这款小裙子前面采用军装风设计。后面是多层荷叶边段裙裤,面料柔软舒适。多层次荷叶边设计使简单款式不再单调。摆着设计让本款产品看上去是短裤实则问裤裙。既展现了裤装的俏皮又体现了裙装的甜美。

细节特点:裤裙后面的蝴蝶结设计甜美可爱,海军风和蛋糕裙的款式让裤裙个性甜美到极致。中间的两排扣子为装饰设计,减少宝贝穿着时的繁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