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兰丝女装华丽登陆 尽情诠释奢华贵族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海兰丝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服装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水貂皮草大衣、真皮成衣、时尚休闲女装及搭配产品。海兰丝产品的完美是始于对原材料、款式、生产的严格要求,并与良好的售后服务相结合。原材料的采购均源自于丹麦、美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和严格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五星级的全国连网售后服务是海兰丝公司对消费者最好的承诺。

SHELIS奢睿

海兰丝品牌定位心里年龄在28岁-45岁的女性。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懂得如何选择服装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她们品味优雅,举止淡定,追求高品质而不炫耀;她们思想独立并且自信,追求自我价值的肯定和实现;她们内心丰富,成熟,追求高尚精细的格调。

海兰丝女装华丽登陆 尽情诠释奢华贵族风

海兰丝时装产品带来更多的是公司在整体上系列化、品牌化的发展,重点强调与皮草、皮衣的搭配和组合,选用日本、韩国等进口面料以及来自欧洲设计的花型,更多的使用国际流行元素,增加产品丰富感、层次感。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是一种舒适愉悦的穿衣态度,是看似简单又包含无限的品牌精神,是适合“她”的生活方式的创造。

关健词:海兰丝
下一篇:爱美丽就找昕念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