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月笑纱女装紧跟国际潮流 教你同款穿出不同范儿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0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妍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子湖畔,渊源久远,旗下拥有月笑纱,以沫两大高端服饰品牌,致力于拓展大陆城市市场。妍创服饰公司拥有资深、经过十五年欧美高端服饰浸润的设计、生产、营销等各环节的优秀服务团队。

月笑纱

条纹包臀连衣裙,搭配机车小皮衣夹克,不仅展现了女人阳刚硬朗的一面,又不失女人特有的气质和典雅。

月笑纱女装紧跟国际潮流 教你同款穿出不同范儿

同款的条纹包臀连衣裙搭配不一样的外套,又展现出另外一种风格。甜美清新,淑女温柔是这一套装扮带给我们的视觉感受。

月笑纱主要面向25-35岁有品味懂得享受生活都市女性,致力于柔合欧美最流行的时尚前沿元素,结合广式杭派服饰的精髓,以优良的选材,精美的工艺,打造出都市女性引领时尚潮流的高端服饰。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

关健词:月笑纱女装 职业知性 淑女典雅
下一篇:SEE SHINE女装火上新 帮你打造迷人法式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