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幽妮蔻亲情装 关注和培育自己的情感花园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9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都市生活中,父母在为能提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而忙碌,孩子跟着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可能好几天见不到父母亲,慢慢地关系越来越疏远,幽妮蔻UNICO品牌的创立,即是以演绎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为立意基础,通过统一着装的形式,表现出家庭、朋友、情侣、团队间的情真意切。希望通过我们
的努力,让更多的人都来关注和培育自己的情感花园。UNICO亲情装即是能增进家庭、朋友、情侣间情感的吉祥之物。

幽妮蔻亲情装 关注和培育自己的情感花园

UNICO服饰设计师将时尚、运动休闲、传统、情感等多种元素融合贯通。UNICO的服装品类结构丰富,适合受众面广:有适合青年家庭的时尚潮流款式;也有价格实惠、年龄跨度大的都市休闲款式;也有适合高消费层次要求的高品质、高品味系列款式。

幽妮蔻亲情装 关注和培育自己的情感花园

UNICO服装在销售过程中有亲情作为纽带,自然带来消费的量化优势,容易因为家庭组合而自动捆绑销售,且消费者会乐于接受。穿亲子装的家庭也很容易成为关注的焦点,对亲朋好友甚至路人的感染力不言而喻,口碑宣传和回头客比例自然比传统服饰类型更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