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高端职业女装领导品牌----------韦韦/wehbe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1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韦韦职业女装专注为都市知识女性带来高格调、高品质、别致奢华服饰的时尚女性职业装品牌作为针对知性女姓的塑造职业装品牌。韦韦以其简洁大方而充满想像力的设计来塑造职业女姓发优雅和浪漫,与人为善,善解人意。并极力追求体现职业服装的本质精华。‘展示都市职业女姓的个性风采’。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对每季职业装都注重体现女人高贵、典雅、含蓄的气质,在面料材质的选择上沿袭以意大利、韩国、日本等精制面料为主的作风,在线条的体现上强调修身裁剪、工艺严谨。品牌在设计、裁剪、做工、料材方面力求与众不同,你让散放职业女性的光芒,助你演泽职场魅力 ,提高交际品位。是韦韦不邂的追求!

韦韦

wehbe“韦韦职业装定位于都市白领女性,优雅、时尚、简洁、休闲的风格不仅保持了职业装原有的大气,而且加入了时尚的元素,充分展示了东方女职业美的独特魅力。作为高端职业女装的领导品牌,躬耕市场多年的wehbe坚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客户的满意与认可,这不仅源于高质量的产品,更在于先进理念、创新技术、市场洞察,乃至渠道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品牌目标:“作为针对知性女姓的塑造职业装品牌。韦韦以其简洁大方而充满想像力的设计来塑造职业女姓发优雅和浪漫,与人为善,善解人意。并极力追求体现职业服装的本质精华。‘展示都市职业女姓的个性风采’。举手投足间皆带出优雅知性的品质。

2011年开始,”wehbe”韦韦以精湛的工艺、优雅时尚的设计及完美的成品诠释现在都市风格的职业女装,她韦职业女装品牌一直秉承精选择面料、细致而富有层次感的裁剪以精致、优雅、时尚的风格、精益求精的品质保障、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专业的售后服务。韦韦职业女装品牌至力为向往美好生活,追求时尚品质的都市职业女姓提供优雅的、精至的、知性的至美时尚职业女装。你让散放职业女性的光芒,助你演泽职场魅力 ,提高交际品位。

中国高端职业女装领导品牌----------韦韦/wehbe

正是因为不断的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再加上卓越的设计以及严谨的经营理念,韦韦品牌不断的成长和发展。

“wehbe”韦韦自身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全国拥有强大的渠道网络资源,据了解,韦韦在广州,深圳、北京、哈尔滨、上海、成都、东莞、遵义、咸宁、淮安、北海、梅州等城市建造了品牌形象店,在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县级市场的覆盖率达到高达六成以上。并不断在国内一线城市中高档时尚百货店及二线城市开设新的店面,建立了稳定、完善、规范的市场营销网络,其销售业绩以骄人的速度迅速攀升。

“wehbe”韦韦品牌在市场营运上树立了与客户共同创造价值,为都市场知性女姓的塑造优雅、时尚、休闲、个性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研发上牢牢把握住品牌的风格与定位。也让韦韦成为了中国高端职业女装中的领导品牌企业。

韦韦职业女装官方直营店http://hkwehbe.taobao.com/

韦韦职业女装官方网 http://www.hkwehbe.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