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金秋十月 可米熊童装捷报频传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8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捷报频传,深圳浩邦服饰有限公司可米熊童装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先后签下江苏淮安、陕西榆林、河南商丘、北京通州、内蒙通辽五家专卖和商场专柜加盟商!衷心的祝福这些加盟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可米熊-CAMIBEAR

深圳市浩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品牌童装公司。公司自2010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诺言和宗旨,努力练好自己的“内功”,在服装行业不是很景气的今天,我们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这都得益于我们务实的工作作风,真诚做人原则。我们始终坚持:开发一家、做大一家、做强一家、做富一家的原则!实现公司与加盟商双赢的良好局面。在机遇与挑战并行的2013年,我们深圳市浩邦服饰有限公司(可米熊童装)全体员工愿以自己的勤奋努力与诸位加盟商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金秋十月  可米熊童装捷报频传

关健词:加盟 专柜
下一篇:选择淘帝 选择属于孩子自己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