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JIA(贞佳)“韩流”女装强势登陆 穿出职场达人新品味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OJIA针对的顾客群体是25-40岁之间的爱美女士,是魅力女人的首选品牌。折堕绽放的城市之花,简约中律动着时尚本色,优雅间又不失浪漫韵味。年轻、快乐、自信,充分彰显现代都市的女性魅力。

贞佳

ZOJIA尤其注重面料的选取,丝绸之光滑、雪纺之轻缦无不成为设计师对女性柔美的最好注解。无论是鲜艳、舒爽的天然丝织品,还是亮丽、柔滑的化学纤维,点缀着 珍珠亮片,那蓝绿、粉红、幻紫无一不闪现出女性特有的妩媚。

ZOJIA(贞佳)“韩流”女装强势登陆 穿出职场达人新品味

ZOJIA品牌的生命力在于创新。 品牌的设计匠心独运,揉入中西文化元素,品牌特色与众不同。 便是未来的趋势。因为未来的服饰消费一定是走个性化消费之路, 品牌服饰的色彩、面料、款式以及着身效果,无一不在彰显品牌的个性。

关健词:ZOJIA女装 贞佳
下一篇:Seseyoyo品牌女装轻松随意穿上身 打造至IN简约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