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荣霞世家教您怎么选购及搭配腰带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8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多变,美眉们从头打扮到脚,如今又将“靓点”转移到腰部,花样各异的腰带点缀着女性楚楚纤腰,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如何选购腰带呢?

荣霞世家

1、依工作性质选择腰带。传统保守工作环境中,“中性色”且“扣环设计简单”的细腰带(2.5-4厘米)是最理想的选择。而在自由充满创意的工作环境中,腰带可以更加富有设计感,表征自己的独到品位。

2、根据体形恰当选择腰带。纤腰的人,可利用和上下身成对比色的腰带来强调整体造型的设计感;水蜜桃体形的人,要挑选细腰带,2-2.5厘米的宽度就很适合。腰身较长的人,可以选择和下半身同色的腰带;腿比较短的人,可以选择和上半身同色的腰带;腰粗的人,选择重点在于,腰带不能太宽、色彩不能过于醒目、不要和上下身的服装成强烈的对比色即可。

3、选购一条好腰带。需要为服装增值,就要在预算范围内,购买品质最好的腰带。要注意腰带的长度是否适中,并与衣服上的腰耳是否合适。
怎样搭配腰带显瘦?

1、衬衫搭鲜黄短裙,用蓝色西装增加一点点帅气,腰间增加棕色腰带,收紧腰身,可以让你看起来精干些,同时还可以用黑色蕾丝手套和棕色学院风包包带出复古风。

2、全身上下都是让人感觉舒适的面料,裸色的衬衫十分优雅,白色短裙带着少女的纯真,用麻花绳腰带协调上下身的风格,显现出恰到好处的女人味,自然而然“瘦”下来。

3、连体裤装通常腰部有松紧设计,可以收紧瘦身,增加腰带,可以看起来利落些,用小西装搭,帅气增加一分,此外,由于强调了腰线,所以是显瘦的绝佳装扮。

4、一件普通的衬衫,也可以用腰带制造惊喜,提升的腰线,有拉长身形的效果。矮MM可以借鉴,通过用腰带和短裤来重新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