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纳纹女装秋冬新款霸气上演 做个夺人眼球的街拍达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8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NA-WAIN”中文名纳纹,倡导时尚、优雅、性感、活力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尚品位、独特自我的国际化服装文化,致力服务于25-38岁之间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现代都市女性。从创始至今,“NA-WAIN”纳纹,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浪漫的现代都市风格,以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独特的面料风格伴随着时尚的浪漫,纳纹女性优雅的气息一路从杭州蔓延到全国。

纳纹 - NAWain

拼色垫肩皮衣搭配蛇纹显瘦裤装,加上欧美范儿十足的卡其色手包,是帅气中性风MM们的最爱搭配了吧~

纳纹女装秋冬新款霸气上演 做个夺人眼球的街拍达人

“仙”味十足的米色飘逸长裙,在渐凉的秋季再穿一件紫红色修身西装,穿出街拍女王的风范。

未来,纳纹将会以健康,稳健,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秉持营销策略的创新、品牌价值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优化、长期激励制度的建立、IT信息化的建设,将朝着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思路:做精、做强主导产业,拓宽产业发展触角;致力打造具有多品牌运作管理,具有强大市场开拓能力的品牌经营、管理的服装王国。

关健词:纳纹女装 时尚欧美风
下一篇:热烈庆祝古奈笛Gonitti品牌广西南宁新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