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纪梵希2013年春季男装系列 男士晚宴正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8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纪梵希2013年春季男装系列,延续了之前标志性的廓型设计、流线型剪裁及都市休闲风格。其中两套男士正装及配饰,选材一如既往极富细腻与质感,设计更摒弃赘饰,淋漓诠释其简约之风。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在本季晚宴男装设计中,将不同风格的面料、色彩等交织,呈现出一种具有强烈个性的混合装扮,带来无与伦比的错视效果。

男士晚宴正装

低调、优雅、极简理念与色彩冲撞相结合,本季男士正装游刃于庄重与休闲之间,将混搭把握得恰到好处。

本季选用羊毛与马海毛混纺面料,暗雅内敛,将经典男士双扣西装的细腻感提升至极致。搭配丝光的暗系色丁面料,以不同面料间光感差异,诠释简约与时尚。

浅粉色衬衣与亮面皮鞋交相辉映,巧妙地与沉稳的黑色形成强烈视觉对比。非凡高超的流线型剪裁,每个细节都清晰可见,无论是衬衣前幅不对称的设计,还是袖口褶皱均营造出鲜明的摩登形象。

晚宴正装配饰

高调金属亮色,搭配低调绅士的暗色——本季特选的晚宴配饰也承袭其一贯奢美精致的设计风格,每处细节都经过一丝不苟的斟酌,赋予一种漫不经心的低调与优雅。

双扣设计的托特包采用粗面皮革,展现出男人生活中自然洒脱的一面;而亮面牛皮拉链手包装饰以金属星型铆钉,诠释男人的果敢自信与细致的内心。

经典而别具一格,亮面、抛光与哑光皮质的自由运用,彰显出纪梵希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富于变化的灵魂,使晚宴男鞋迸发出与众不同的色泽。

别出心裁的浅金色星状与银色角状的袖扣设计,有着无处不在的“Givenchy”标志、精雕细琢的牛皮搭带扣、纹路自然的皮质滚边,细微之处足见纪梵希超俗脱群的艺术特性。

网络 )
关健词:国际品牌 晚宴装
下一篇:利郎商务休闲男装让别致有型不再是难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