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为品牌女装 静静发现生活之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7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也许我们素不相识,只因为擦肩而过一个眼神的交流,在此有了相同的默契,也许只因为一朵小花在岩石边静静绽放,点燃你理想的希望也许只是你宽容了不公平的对待,却意外获得了友谊也许只是在寒冬时候的一杯热茶,换来一个感恩的眼神也许只是电影里一段时曾相识的经历,想起多年前的一位朋友……善待生活,发现生活,SUPPOSE可为品牌静静的发现生活之美,并以轻松,含蓄而内敛的笔触,表达设计源于生活的态度。

SUPPOSE-可为

服装不仅是遮羞蔽体保暖御寒的工具,也不仅是“为悦己者容”的附属品,服装是有呼吸有心跳的有机生命体。SUPPOSE可为品牌采用棉、麻为主的天然材质,讲究面料的机理效果和舒适易于亲近的手感,简练的细节设计,再通过考究的的工艺处理来完善每一件衣服。对于SUPPOSE可为而言,每一件衣服,都是富有灵魂和生命的有机体。 SUPPOSE可为女装品牌从设计的雏形到制造到穿着,一针一线经纬间游走,一尺一寸方寸间量度……其间经历了无数人的热情、责任、快乐、执着以至于痛苦,这些经历,赋予了一件衣服全新的生命。

可为品牌女装 静静发现生活之美

SUPPOSE可为品牌以“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的情怀,试图将服装的这一精神得以传递和延续,让服装在不同的时间,空间成为表达穿着者精神的载体,而不单纯是一件美丽的外壳。让每个穿着以为品牌的人,因为不同的文化背景,生活经历,而对以为有不一样的解读。

可为品牌女装 静静发现生活之美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伊比莎VIFPA女装新款来袭 穿出秋冬摩登新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