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ss k 女装诚邀热爱时尚行业人士共同发展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7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时尚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Miss K 用简洁的线条和修身的裁剪将女性性感美和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以塑造“优雅女人”为信念,用现代的流行理念重塑柔美,以时尚的视角展示柔美、优雅的生活方式。以经典的元素、含蓄的性感与国际化的浪漫生活理念产,为中高端女性带来全新的关装生活文化体验。

miss k

miss k 女装诚邀热爱时尚行业人士共同发展

加盟条件:

1、必须是具有相当经济实力和经营能力的法人单位或自然人,对加盟市场的经营状况有相当的认识和了解,对服饰品牌的操作具备2年以上的同类品牌服装管理和营运经验,热爱从事时尚行业的经营管理工作。
2、必须能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去,具备一定的市场敏锐感,具备品牌经营意识和长期发展的战略眼光。
3、具备相当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同时具备相当的理财技能。
4、对公司的条款能坚决执行,对公司的战略部署和终端市场计划全力支持与执行,并积极参与公司的相关培训。
5、位置要求:备选商场必须为当地中高档商场,要求50平方米以上的边厅或次边厅;专卖店必须为当地繁华商业街,要求实用面积80平方米以上的独立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