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秋冬 Ochirly猛势来袭 N款欧美潮搭变身明星范儿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7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chirly,赫基国际集团旗下一个迅速扩张的时尚品牌,似乎不经意间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成为时尚女装领域大热的品牌之一。欧时力的寓意是来自欧洲的魅力——希望将欧洲时尚带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市场打造出一个风格突出,与众不同的品牌用合理的价格为中国中产阶级时尚人士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

欧美范儿简约撞色西装小外套,视觉显瘦,波浪形的衣领设计,飙升职场OL的丽人亲和力,搭配复古小皮鞋,不要太帅噢~

斗篷外套可是本季潮流的新宠,淡蓝色斗篷型毛呢外套,隐藏身形小秘密,摩登气场十足。搭配撞色裙装OR裤装,气场都很是强大!

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是Ochirly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是最早打破常规,创造混搭风格的时装品牌。从设计到工艺,从色彩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都“混”的优雅、“混”的流行、“混”的惹人爱。欧时力从各类电影、绘画、工艺中汲取精华,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人自由自信、优雅的摩登气质。

关健词:欧时力女装 欧美风 摩登范儿
下一篇:卓姿·乔雅品牌女装邀您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