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识流女装2012秋冬季玩转70年代 向英伦风潮致敬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识流ISLIU本季的主題圍繞70年代的復古潮流為主,亮色大概是詮釋活力、熱情的不二之選。鮮明而濃郁的色彩,碰撞出的不僅是本季時裝的精髓所在,更有被釋放出的自由無畏的自己。在過去的英倫時尚風中吸取靈感。

意识流-ISLIU

70年代男士西裝最愛格子元素,小格子溫和雅致,如今男友風盛行,小格子西裝穿在女人身上,別有一番風味。所以我們讓格子西裝犀利回潮。高雅的色彩,典雅的荷葉花邊設計,既完美地詮釋了70年代風情,又更加入了時尚的味道。

意识流女装2012秋冬季玩转70年代  向英伦风潮致敬

象征波西米亞風格的碎花雪紡衫是嬉皮裝扮的首選,充滿飄逸質感的面料,蕾絲裝飾更顯妖嬈女人味。而嬉皮這個風靡70年代的著裝風格對如今的時尚圈任有著深遠的影響。

意识流女装2012秋冬季玩转70年代  向英伦风潮致敬

回歸70年代!優雅赫本風知性格子收腰連衣裙也是女性的首選,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那個時期的復古軍旅風格。這季我們將玩轉70年代,讓懷舊的70年代帶著時尚的魅影再度出現在人群中!享受一股萌动雀跃的时装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