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外套温暖之余展现迷人本色 动人不止一点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许多潮范MM钟爱的秋冬季节的到来,给予了MM们更多的时尚搭配空间,告别炎热,与简单say goodbye。外套一直作为秋冬不变的单品,在这个季节不必穿的太厚重,温暖之余迷人才是本色,想让秋冬动人不只一点点,赶快随小编一起看看时尚MM的迷人搭配吧!

依米奴-eminu

EMINU“依米奴女装:宽松的蝙蝠卫衣彷如给女孩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时刻准备着一起悸动的飞翔,去触摸内心的阳光。

时尚点评:韩版休闲款式的蝙蝠卫衣,开衫宽松型的设计随意舒适,带帽沿的拉链随意搭出随性时尚。卫衣与打底衫的黑白经典配,搭配一件休闲的牛仔裤,十足的甜美淑女范。

秋冬外套温暖之余展现迷人本色  动人不止一点点

EMINU“依米奴”女装:喜欢简简单单,喜欢做真实的自我,女孩总是习惯于在街头漫步自己的人生。

时尚点评:简约时尚的连帽套头设计彰显个性,衣身斑驳的印花时尚,休闲个性斜插袋尽显休闲洒脱的青春气质。百搭色的短款棉外套,搭配一件简单的牛仔裤,行走在大街潮范十足。

秋冬外套温暖之余展现迷人本色  动人不止一点点

EMINU“依米奴”女装:习惯在都市的喧嚣中流连的OL,给自己留一方净土,忘记写字楼里的战场,活出自己的别样精彩。

时尚点评:开襟设计的长袖外套,搭配一件OL感十足的格纹衬衫,通过宽大的领口轻松展露女性迷人的锁骨。而适身的下摆可以遮挡赘肉,搭配紧腿牛仔或打底裤,都可以凸显纤细的双腿,在保暖的同时散发优雅迷人气息。

关健词:外套 秋冬单品
下一篇:夏秋交替,时尚混搭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