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查理兄弟”童装 让你的孩子做个英伦风街拍小达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美的100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诞生于有“东方之珠”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公司旗下的两大童装品牌,韩版时尚风格“OK100”品牌和英伦经典风格“CharlesBrothers”(中文查理兄弟)品牌。

查理兄弟-CharlesBrothers

多年以来,公司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经典时尚的设计风格,以独特的魅力占领童装市场创下童装界通话,为今后的企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查理兄弟”童装 让你的孩子做个英伦风街拍小达人

香港美的100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一向以时尚、高雅、舒适、环保而闻名于世。多年来承蒙国内外知深设计师的创意和精雕细琢的灵感,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品牌,已将旗下两大品牌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 ”为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和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经典品牌之一,象征着美的100在童装界的拓荒开山者精神。

关健词:查理兄弟 英伦风格
下一篇:虹猫蓝兔童装 超越时尚创造完美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