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解密2012秋冬英伦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你根本无法用一句话来总结伦敦风格;披挂混搭的“怪咖”、近乎行为艺术的叛逆鬼才、百年传承的经典风雨衣、宅男宅女大爱的英伦学院风……伦敦,这张时尚名片有太多张不同的脸。而在这背后的是浸染在英国悠久而独特的历史文化传统中的不羁之魂。本期的卡索时尚苑为大家解密2012秋冬的英伦时尚。(卡索Castle)

卡索

英伦风尚主要是以简约,高贵为主.柔和的黄色,在众多色彩中淡定自然,就像一杯刚刚沏好还冒着热气的茶水,给人以温暖。无袖的双排扣大衣,简洁且剪裁合身,独特的含蓄气质在这个季节中延续表达,呈现大方自信的美丽。(卡索Castle)

卡索解密2012秋冬英伦时尚

深秋最浓重的英伦风格,莫过于一件质感极佳的双排扣风衣。简洁之余又极具轮廓感,系上一条豹纹丝巾,立马散发出秋日古典女郎的味道,同时也展现出恬静女子在深秋静谧优雅的一面。(卡索Castle)

卡索解密2012秋冬英伦时尚

至于谈及英伦风尚的代表,也许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英国的凯特王妃。根据某时尚杂志针对其穿衣习惯所作的调查显示,这位贫民王妃在穿着上偏向于蓝色的衣服。而其每次出席公开场合的服装打扮都成为全球女性模仿的对象。至于其本人的穿衣风格更成为英伦风尚的活招牌。如果想学习凯特王妃的穿衣,不妨尝试以黑色蕾丝拼接衬衣和蓝绿色包裙搭配,高贵、时尚、简洁、优雅,哪怕只是一举手一投足,都流露出浓浓的英伦风情。(卡索Castle)

卡索解密2012秋冬英伦时尚

在英伦风尚的王国里,当然少不了长款大衣。双排扣的设计,尽显英伦风情,挺括的造型,圆润饱满的肩头设计,非常的修身塑形。如果再搭配一个斑马纹箱型手袋,则更显大气、稳重。英伦风情的帅气和时尚立刻展露无遗。(卡索Castle)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恭黛9月双城记——成都仁和vs 芜湖侨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